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办公室 > 各区信息 > 房山区

房山区教师书法社团开展“园丁书楹联,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0-01-17         来源:语言文字办公室
分享:






1月16日,房山区教育工会组织房山区教师书法社团13名骨干会员,到房山区南窖乡开展“园丁书楹联,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房山区教委副主任李占全、房山区教育工会主席魏永新,南窖乡乡党委书记王化占、副书记马永庆、工会主席孟令宗、副乡长王军参加活动。      

房山区教师书法社团骨干会员‍现场为水峪村村民、南窖乡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书写春联,同时送去了房山区全体教师的春节祝福。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和市民的赞许。

 今年房山区教师书法社团18名骨干会员利用业余时间,为南窖乡市民准备了1800副对联和1800个福字。这是自房山区教师书法社团成立以来连续3年为山区市民送春联。3年共为山区市民送春联5000副和3000个福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