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处
分享:
 

各市属高校: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市教委负责组织市属高校选题的报送工作,共征集8个选题。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高校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征集内容和基本要求,结合本校的研究优势和特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组织专家充分论证和凝炼,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推荐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2.每个高校限报1个选题,并对每个建议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3.请于2023年2月23日前将《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附件)在网上提交,并将加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扫描电子版发送邮箱,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张豫

  联系电话:51994793

  电子邮件:zhangyu@jw.beijing.gov.cn

  附件: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23年2月14日

  (教育部文件的网址https://www.sinoss.net/c/2023-02-14/628746.s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