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失效)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各有关市属高等学校科研处(社科处):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6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申报人认真阅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申报人的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审核把关,确保填报信息准确、真实。

  3.2021年3月25日前完成本单位项目材料的在线提交,并上传加盖学校公章《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PDF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教育部文件和相关材料可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s://www.sinoss.net)通知公告查看和下载。

  市教委科研处

  2021年1月28日

  (联系人:张豫;联系电话:5199479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