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北京高校参加第三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各相关高校: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共同举办第三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的通知》,由北京市教委负责北京高校参赛的相关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各高校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择优选拔参赛队伍。
  二、组织筹备
  正式比赛拟于2019年11月底至12月初,在天津理工大学举办。北京市教委将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赛前培训,明确参赛要求和注意事项。
  三、其它事项
  1.请各高校于11月2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市教委,电子版发送至kyc_jw@126.com。
  2.相关材料电子版、后续通知可在市教委科研处网站http://jw.beijing.gov.cn/kyc下载查看。
  联 系 人:刘  帅
  联系电话:010-51994787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09号市教委620室
 
  附件:1.参赛报名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1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