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各有关高校:
  根据北京市支持中央在京高校共建项目管理办法及工作计划安排,我委拟对2015年、2016年度立项的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5年、2016年度立项的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具体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与程序
  请项目承担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组织项目负责人提交《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市教委将组织专家通过审阅报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以及提问评议等环节进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汇报答辩拟于2019年7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验收材料
  (一)《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2);
  (二)带有标注的成果汇编(发表论文一览表及汇编、成果应用证明、报告采纳证明、获奖证书、新增知识产权等)以及研制的样机、样品图片及数据,建设的中试线、试验基地、示范点、图片及数据等材料;
  (三)以该项目为基础,新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及横向科研任务的证明材料。
  (四)项目结题审计报告。
  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各项目总结报告及材料,并于6月24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f@jw.beijing.gov.cn,纸质材料在汇报时提交。(该通知和附件电子版请在市教委科研处网站下载,网址http://jw.beijing.gov.cn/kyc/)
  
  
  附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  
  (联系人:高飞;联系电话:51994792)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