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 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 创业企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各有关高校: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共同举办“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的通知》(冀教研〔2019〕3号),北京市教委负责北京高校参赛的相关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各高校积极宣传,择优选拔校内创业企划项目,每校报送不超过2项。

  二、省级推荐

  市教委将组织行业专家对参赛的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参加总决赛的项目,并在市教委科研处网站公布。

  三、其它事项

  1.请各高校于6月20日前,将推荐汇总清单(WORD 版)、参赛报名表和项目企划书(PDF版)发送至bjsxwb01@163.com。

  2.相关材料电子版、后续通知可在市教委科研处网站http://jw.beijing.gov.cn/kyc下载查看。

  联系人:李静,刘帅;联系电话:66074702,51994787

  附件:

  1.各高校推荐清单

  2.参赛报名表

 

   《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共同举办“第二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