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召开(五)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市教委科研处
分享:
 

  7月2日上午,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第三组)在清华大学召开。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管校领导、申建中心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主持。

  会议就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定位及工作目标、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再次凝聚了中心建设共识。

  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代表发言表示,高精尖创新中心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北京创新产业发展,各高校要抓住中心建设的重要机遇,创新科研体制机制,注重问题导向与跨学科交叉创新,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关键技术突破,攻坚克难解决“卡脖子”问题,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校科研创新新模式。

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