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召开(二)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6月28日下午,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第一组)在北京大学召开。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首都体育学院主管校领导、申建中心主任及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主持。

  会议就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定位及工作目标、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再次凝聚了中心建设共识。

  北京大学黄如副校长代表发言表示,高校是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支撑力量,高精尖中心建设要积极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形成领域人才汇聚和培育的高地,探索新的评价模式,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的北京模式。

新一期高精尖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调研座谈会召开.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