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申报组织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2020年8月19日,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申报组织动员会召开。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葛巨众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成果转化部主任尹岩介绍了本届社科评奖工作的变化和要求。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介绍了本届教育系统申报组织方案,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市评奖委员会委员杨志俊强调了教育系统在社科评奖中的重要性,希望各推荐单位继续再接再厉,精心准备,争取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葛巨众委员在讲话中强调,各推荐单位要充分认识社科评奖工作重要意义,树立社科评奖工作鲜明的引领导向,创新机制方法,确保教育系统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申报组织动员会召开.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