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第三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天津理工大学
分享:
 

11月3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副校长郑清春、张继东出席。

大赛赛制分为攻防对抗赛和夺旗竞速赛两个阶段,内容涵盖Web安全、逆向安全、溢出、网络攻防等方面。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中国科学院大学QL-TEAM战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奖,6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京津冀高校第三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受到国家学位办和京津冀三地学位和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是对网络安全、信息技术等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的检验,也进一步促进了京津冀地区研究生交流、合作和协同培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