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分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焦新)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教育部原党组成员顾海良,教育部社科司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分会作为高校社科管理界的群众性、学术性行业团体,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切实把行动聚焦到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上来;三是要加强内部建设,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来,切实发挥服务决策好参谋、政策实施好帮手、联系战线好纽带的重要作用。
  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国高校社科管理战线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