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地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教育部
分享:
 
  6月3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地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区)的学位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洪大用同志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这是对新时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总阐述、总动员、总部署,是未来一段时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洪大用同志传达了翁铁慧副部长在第三十五次会议上的秘书长报告,并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学位工作的定位;二是进一步充分认识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三是组织好“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四是要切实履行好省级学位委员会工作职责。
  郭新立副会长代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会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邓云锋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山东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
  会上,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有关说明,参会代表对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及有关文件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