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信息

第五届北京市学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
分享:
 
  8月30日,第五届北京市学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教委召开,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学位委员会委员、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学位委员会秘书长、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善廷所作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北京地区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结果》及《2019年北京地区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
  
  刘宇辉主任结合北京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出现的新问题,向各位委员通报了学位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应该由追求规模扩张、层次提升转移到更加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人才质量、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下一步北京将继续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开展“双一流”建设、全面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狠抓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位管理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尤其要在加强学位授权管理、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构建监督惩戒长效机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