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郑吉春到干部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时间:2019-08-02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8月1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到干部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郑吉春指出,市委教育工委是党的政治机关,各项工作都要有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目前,教育两委主题教育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作为负责干部工作的重要部门,干部处在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中都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打造两委模范处室。
  
  郑吉春强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任务很重,要在四个方面继续下功夫:一是要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继续下功夫,把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更要注重实际效果,特别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在抓检视问题上继续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准确把握政策,认真思考总结,查找发现干部关心关注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在抓整改落实上继续下功夫,认真研究机构改革职能变化的新要求,找准工作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基础工作,强化日常管理,在干部工作中多出实招硬招管用招,努力破解瓶颈问题;四是要在抓组织领导上继续下功夫,支委班子和处班子要带头调研、带头查摆、带头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支部主题教育,推动处室各项工作开展。
  
  调研中,吉春同志深入干部处办公室,细心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细致查看读书记录,并与全体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和谈心谈话。干部处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特点特色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考虑,部分党员代表汇报了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吉春同志的讲话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