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郑吉春到北京教育新闻中心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四个到位”

时间:2019-07-31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到北京教育新闻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沉式督导调研。郑吉春同志以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现场提问、随机抽查等方式,调研了解新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四个到位”贯彻落实情况。
  
  郑吉春在督导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特别是对新闻中心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形成融媒体中心建设思路等主题教育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新闻中心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设一支讲政治、懂业务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围绕首都教育中心工作做好新闻舆论引导。他指出,下一步主题教育要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下功夫,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要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下功夫,对着问题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准备好高质量专题党课;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走群众路线,与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持续性、针对性;要在抓组织领导上下功夫,领导班子和党支部支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
  交流中,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介绍了新闻中心两个月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特点特色,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新闻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