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郑吉春到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7-27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26日至27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到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辅导员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校总体情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情况、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及相关处室一同调研。
   
  郑吉春充分肯定各高校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肯定辅导员队伍的辛苦付出和成长进步,希望各高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持正面教育和正面引领,充分利用国庆70年活动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形式、暑期社会实践这一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载体、主题教育这一思想政治建设有效载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