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刘宇辉赴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望京校区调研学校党建和教学改革工作

时间:2019-07-03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来到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望京校区,针对学校党建工作、新中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彪、区教委副主任徐志辉,以及基教二科、教研中心、朝阳分院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宇辉一行先后观摩了学校高三教师国际化培训课程,以及八十教育集团的新教师培训活动中三位特级教师进行的项目式学习示范课,现场与新教师们进行互动,寄语鼓励新教师们敬业求真、潜心育人,激发学生成长的潜能。
  
  在随后的座谈中,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和党委书记刘强分别汇报了在新中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教学改革工作中的方法、策略、成果和学校党建工作。刘宇辉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中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校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抓住教研这个提升质量的关键,探索更多利于学生发展的改革经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