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狄涛赴西城区委教育工委开展主题调研

时间:2019-07-16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带队到西城区委教育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此次调研结合落实《中共北京市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措施》,围绕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分别从基层反映的问题、学校党建德育及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和开展工作情况、对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的思考和建议、民办学校“一覆盖两进入”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考虑及有关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
  西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丁大伟同志介绍了西城区教育改革基本情况,就构建党建一体化学习体系、“进千门听万课”活动及基层党建考核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同时指出了在教育现代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思政工作、民办学校管理等领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狄涛表示,要将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列入清单,加强研究督办,着力推动解决。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