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黄侃赴丰台区调研民办教育和国际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9-07-09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黄侃赴怡海教育集团,专题调研民办教育和国际教育发展情况。
  
  怡海教育集团负责人详尽介绍了集团旗下的北京怡海幼儿园、北京第八中学怡海分校国际部、北京怡海新世纪培训学校办学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民办学校国际化水平,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发展民办教育、职业教育提出建议。
  黄侃指出,要站在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的大局,不断完善丰台、大兴、房山等区域的教育布局,要考虑和处理好区域之间的关系、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的关系、新建学校与现有学校的关系,优化区域教育布局结构,提高教育质量,让教育成为城市南部发展的助推器。继续推进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改革任务落地,市教委加大统筹力度,会同相关委办局,在去年民办学校分类管理1+2文件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分类登记、分类管理、分类扶持、分类监督的文件政策,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结合《北京市国际学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制定国际学校空间布局方案,统筹考虑将确有需要的学校纳入方案,提升我市国际学校建设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