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葛巨众赴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调研就业创业情况

时间:2019-07-03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7月3日下午,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来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调研,实地走访了在园大学生创业团队,了解创业团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询问创业团队成员工作、生活、居住、收入及学习发展等情况,特别就创业团队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创业团队表示,对市教委提供的各项创业孵化服务很满意,希望今后市教委在资源整合、产业对接等方面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更多帮助。
  
  随后,葛巨众参加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听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高校汇报,并与各高校参会同志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交流,深入探讨进一步推进市级-校级创业园资源共享协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