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冯义国带队赴朝阳区开展幼儿园办园质量调研

时间:2019-06-27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6月19日、6月27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带领市教委督学处党支部同志先后到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幼儿园、伊顿双语幼儿园开展“加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工作指导,提升人民群众学前教育满意度水平”主题调研活动,就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深入学前教育教学一线,实地走访干部、园长、专家等,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实地走访后,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在伊顿双语幼儿园召开。座谈会上,朝阳区教委副主任尚金森介绍了朝阳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督导评估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同志幼儿园园长、责任督学和督导评估专家代表、区保育院负责同志以及区教委相关业务部门同志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科学设定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标准、紧贴实际开展督导评估工作、优化督导评估系统设计以及有效开展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冯义国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交流发言后,对朝阳区开展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会同志参与开展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和责任督学挂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慰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冯义国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向实践延伸、为基层帮难解困。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市教委将会按照深入透彻检视问题、力践力行整改落实的要求,认真梳理,逐项研究,不断完善,以为基层帮难解困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和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全面提升我市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水平,为加快推进首都学前教育安全优质普及普惠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