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行动

自动化学校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8-30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2019年8月28日,自动化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蓉主持,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蔡丰亭传达了北京市委召开的“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二是深刻汲取教训,深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根源;三是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蔡书记要求各级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筑牢理想信念之堤,补足防腐拒变之钙;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紧紧围绕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强化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坚决堵住腐败的制度漏洞;要秉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方向,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蔡书记部署了巡查整改工作。
  校长张蓉强调,各级干部在工作中要尽职尽责,明确工作目标,注重组织纪律、财经纪律,重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高标准完成整改,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