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行动

自动化学校召开“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2019年8月23日,自动化学校在教学一号楼八层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丰亭主持。
  会上,蔡书记首先对近期学习工作做了小结:通过本次学习,大大加强了学习的深入性和系统性,对政治理论的纵向发展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理论内涵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同时拓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范围,更便于理论知识的融会贯通,促进理论指导实践。接下来,各位领导班子分别交流了通过阅读、观看纪录片等方式学习党史、中国史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绝对忠诚、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以“百姓之心为心”的为民情怀、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最后蔡丰亭书记传达了近期机关党委下达的《关于学习干部培训和案例提要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到自己所辖工作中,促进理论成果的科学转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