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行动

自动化学校召开“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2019年8月23日,自动化学校在教学一号楼八层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蔡丰亭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蔡丰亭在前期布置的基础上,再次重申了交流要求:谈认识、见问题、见措施。接下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专题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是精神之钙,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着工作的方向和立场,个人的言论和行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才能立根固本,才能防腐祛邪、才能行稳致远。同时 各位班子成员也分别找出自己的问题,如理想信念还不够坚定、看齐意识树的不够牢、人民立场站的不够稳,工作作风需要改进、选人用人组织把关作用不够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最后蔡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班子成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改进作风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修身立德中坚定理想信念,由内而外、历久弥新,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以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夯实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担负起人民和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