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归档
bw_nheader20230509.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教育行动

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2019年9月5日上午7:45,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丰亭主持,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同志、两委机关党委委员督政处处长张凤华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姚庆峰同志到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办主任赵俊会记录。
  
  首先,党委书记蔡丰亭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议程,提出了标准,明确了要求。蔡书记代表班子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报告,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每位成员:蔡丰亭、张蓉、王志强和杨春健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在各自发言后,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蔡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简要总结,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三要发挥党委委员的作用,严把联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关。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同志对我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凤华处长代表指导组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撰写严肃认真,指出问题坦荡诚恳,整改措施制定具体且有针对性,同时为班子今后工作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感谢领导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肯定和给予的建议;我们班子成员将认真领会,抓好学校工作,让领导放心。应该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我们的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奠定了基础。再一次谢谢领导们的关怀、指导和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