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通报第九届全市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3〕3号

各区教委,燕山教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各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我委于2022年5月,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中启动了第九届全市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2022年征集活动突出宪法教育主题,关注法治教育与艺术创作特色,关注民法典、依法科学防疫、青少年自护、家庭教育等法治宣传,活动得到了各区各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6081件。经单位个人自荐、专家评审、市级终审等程序,共评选出一等奖64件,二等奖95件、三等奖164件,参与奖若干。现将名单予以通报。

  希望各区各校加强活动总结,加大获奖作品宣传力度,谋划落实好2023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附件:第九届全市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名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3年1月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