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征集活动获奖证书发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
分享:
  教育部第三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已于2019年1月21日在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以下简称“普法网”)公布。获奖名单详见:《关于发布第三届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资源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活动获奖证书的电子版将于2019年4月陆续上传至普法网,同时普法网也将向已经完善邮寄地址的获奖教师发放纸质版证书。
  纸质版获奖证书将按照用户在个人中心填写的邮寄地址,于2019年4月为获奖教师免费邮寄。
  未按要求在“个人中心—邮寄地址”中填写邮寄地址信息的获奖教师,普法网将不再邮寄纸质版证书。用户可在电子版证书生成后自行登录账号,进入“个人中心—证书管理”查询。因填写的邮寄地址、电话等信息有误造成的邮件不达,普法网将不予补寄。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
  2019年3月2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