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教育两委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市委教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分享: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教育两委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作动员讲话,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全面落实目标要求、扎实完成重点任务、切实保障有效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务求实效,组织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目标任务和要求,按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整体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结合教育机关特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首都教育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压茬推进;要把牢政治方向,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突出教育特色,既要落实好规定动作,又要设计好自选动作,把教育的元素融入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教育事业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副处职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