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班子到和平门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分享:
  坚守初心勇担当  问计于民作表率
  为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带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以下简称“两委”)领导班子到和平门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活动。
  
  
  
  两委领导班子就“首都教育机关如何守初心立德树人、履使命为党为国育才”与和平门社区党委进行了深入交流;上门慰问了社区党员代表董洲和退休教师代表王进福,向他们介绍两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办好人民满意首都教育的建议;与社区学生家长代表、居民代表和社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首都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现场解答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减轻学生课外负担等政策性问题,还就解决幼儿园学位、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等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两委把“双报到”活动作为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途径,从首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问题入手,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倾听基层群众心声,在了解社情民意的过程中找差距、明方向,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良好基础,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真章、出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