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
分享:

4月9日,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大量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支部全体党员在每个展区前驻足学习,仔细聆听讲解。通过回顾党的百年成长史,深刻理解建党百年伟大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在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抉择,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深刻领悟到,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两委机关系统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努力建设模范机关,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