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
分享:

  3月31日上午,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宪国同志主持,教育信息化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两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的有关精神。特别是每一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每一位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党的一大、长征、遵义会议、七大会议、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抗击非典、成功举办奥运、抗击新冠疫情等等)上党中央都做出了正确而坚定的决策,带领全国人民一次次从胜利走向胜利。大家都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上,集体讨论了《2021年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方案》和《教育信息化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清单》,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关于在两委机关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原原本本学习《关于在两委机关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抓学习、抓好学习促业务,落实到为民解难上,推进政治信仰和业务素养“两手抓”,促进全体党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两过硬”,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教育、工作见行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