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职成处党支部
分享:

7月27日下午,职成处党支部在市教委517会议室召开学习部署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话、给石油大学毕业生回信和“党员干部要时常扪心‘四问’”、“‘三个聚焦’细化清单”、“疫情对首都教育十大影响和对策”等讲话、文件和文章,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黄侃同志参加学习并讲话,对职成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线作战能力。二要把握机遇挑战,谋划职成教育更好发展。三要继续团结协作,在优秀党支部的旗帜下,保持党支部先进性和优良作风。党支部书记王东江同志对下半年职成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分成三组,每组分别研究各项工作落实推进举措,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节奏和精神面貌,继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狠抓工作实效,努力做好职成教育“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开局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