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课和习近平同志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带领全体党员践初心担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后勤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于7月21日下午组织中心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成同志讲授了疫情防控主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摘编,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汲取了精神力量。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成同志以“从抗击防控疫情看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显著优势”为主题,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灵活运用实例和数据,从抗击疫情过程中体现出的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国家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强大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优势,以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个方面,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深入进行了分享,为中心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成同志在党课中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做出贡献,要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教育部、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和两委机关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密切关注学校师生需求和相关社会舆论热点,配合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校园防疫等相关工作,严格做好单位内部防疫工作,严守“两个防线”,同时,有序推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后勤保障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齐心协力、冲锋在前、共渡难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夯实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知信行合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去,开展好学校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维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为首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成同志为中心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