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开展“以行动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作为,奉献于防疫一线,推进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纪念“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讨论,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就《中心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中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逐条逐句进行了重温学习,并围绕“以行动践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岗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表示,在“七一”前,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做合格党员、建设合格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本岗工作,同时积极走进社区、冲在一线,共同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成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成功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使我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中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共同努力建好建强中心党支部,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心业务工作开展。

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两委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懈怠、主动作为,严守中心“两个防线”,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中心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家长的关切点,配合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做好校园防疫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为维护师生安全健康和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