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
分享:

6月30日,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计2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冯伟、中心副主任张梅分别宣读表彰决定,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牌。

4名获奖人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等重大关键时刻勇担重任,在平凡岗位上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收获和体会。

组织委员杨彦彤带领与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共同回望初心,筑牢信仰之基。

支部书记冯伟以《努力作为,把中心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从提高认识,讲政治、明方向、顾大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群策群力,构筑坚强堡垒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冯伟同志强调,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支部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强的政治素养、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为打造首都现代化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再立新功!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和奖牌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冯伟讲党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