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民办教育处党支部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党组织生活仪式感;支部书记聂荣向支部全体党员赠送了写有个人入党时间的“政治生日”纪念卡,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作贡献;有着近30年党龄的侯照阳和詹任龙同志,结合自身从军入伍、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点滴经历,畅谈对党的认识、成长感悟和转业感受,激发了年轻党员追梦青春、实现理想的干劲动力。

图片3.png

 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png

民办教育处党支部书记聂荣向支部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大家通过回顾入党初心,心灵进一步得到净化和洗礼,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首都教育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