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5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扩大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典型案例教育。吴雅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在职党员和关键岗位群众参加。

会上,吴雅星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5月12日召开的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王宁、郑吉春等领导讲话精神,以市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作了端午节前集体谈话提醒。吴雅星同志强调,中心党员和关键岗位群众都要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谨慎使用手中微小“权力”,不能因“权小钱少”而有“怕麻烦”的思想,在日常采购、工程维修、财务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留痕留迹,切不可有一丝一毫放松;要守住思想底线,切不能有一丝一毫思想放松滑坡而收取服务对象、供应商输送“利益”,自觉防范廉政风险。会后,中心还与在职党员及关键岗位群众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活动图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