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分享:

3月19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支部微信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重要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原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看到了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看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质朴真挚,又语重心长充满力量,为青年一代指出奋斗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也要不断地砥砺意志品质,不断地增长工作本领,勇于担当,冲锋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最前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