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 奔向未来——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组织参观国庆主题彩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
分享:
  70年砥砺奋进,70载春华秋实,70辆国庆主题彩车筑梦前行。10月25日下午,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来到朝阳体育中心参观国庆主题彩车活动,现场感受国庆主题彩车的巨大魅力。
    
  走进朝阳体育中心,国庆主题彩车分三列依次排开,放眼望去,个个主题突出、构思精美、大气壮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国徽彩车,巨大的国徽象征着伟大祖国在历史长河中勇立潮头、不断前行。紧随其后的是开天辟地彩车,寓意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天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浴血奋战彩车展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28年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每一辆主题彩车都吸引大家驻足观赏、拍照“打卡”。 
  
  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这些制作精良的彩车,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繁荣富强的发展变化历程,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转化为首都教育装备事业办实事服好务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