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远传承革命精神——北京市盲人学校退休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北京市盲人学校
分享:
  10月23日,北京市盲人学校组织退休支部参观了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庙上村,是怀柔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所以有“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之称,本党支部及其党员在抗日战争极残酷的形势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群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这段红色记忆是中国人民抗战的缩影,也是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缩影。
  
 
  
 
  
  退休老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党支部创建人高万章塑像和广场三部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和实物展品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大家看着展览,想象着当时的情况,无不为之感动。
  
 
  
  通过参观,老党员老同志重温了战争年代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红色信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磨砺中,锻炼党性,传承革命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