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
分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我校党员群众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学校党委紧紧抓住此次教育契机,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10月16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的讲话。党委书记蔡丰亭主持会议,党委委员5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蔡丰亭带领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解读,要求党委委员带头深入学习、持续跟进学习,并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年度学习计划中。
  10月18日,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专门听取庆祝活动总结报告发表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蔡丰亭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21人参会。会上,蔡书记带领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解读,要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工作生活身体力行,贯彻落实落细落小。同日,召开政工例会,蔡书记再次领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确保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10月18-22日,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通读文件内容,带领党员、群众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其中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党员群众纷纷畅谈了观看庆祝大会的激动心情和身为中国人国家强大的自豪感,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同与努力工作的决心。
  
  接下来各支部将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党员群众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