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工委市教委机关系统各团组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
  近日,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志愿西站,爱满京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机关团委的带领下,两委机关系统各团组织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首都教育系统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到南口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们清扫生活区卫生,获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南口东、西社区居委会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一道为自己生活的社区的安全稳定、洁净卫生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像雷锋一样”为题开展手抄报竞赛和主题班会。
  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联合朝阳区北沙滩社区团工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暨区域化团建活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快乐一生”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参与全国“两会”期间社区治理安全岗执勤工作,走进社区敬老院进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
  
  北京西藏中学教工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主题为“学榜样精神,扬青春旗帜”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走进高原街开展社区宣传活动。
  
  北京市盲人学校的共青团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银行玉渊潭支行、中国农业银行五路居支行,为辛劳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义务推拿,展现视障共青团员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