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4月13日下午,共青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胜利召开。

1.png

  市教育两委机关党委委员王宇红、市直机关团工委干部刘军、市教育两委机关团委书记任卫宁与来自北京高校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北京市盲人学校、北京西藏中学、北京学校、北京市教育考试命题阅卷服务中心、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北京市少年宫等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代表共计7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委员会。任卫宁、王宇航、陈苏娜、杨慧、茹甜子、邹翔、晏清云7名同志当选。

2.png

  市直机关团工委干部刘军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理论武装;要切实履行好全团带队政治责任,规范和加强少先队推优入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机制;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首都教育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3.pn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委员王宇红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机关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牢牢抓住“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坚持以青年为本,积极探索服务青年的新方法、新思路;三是要定期向市直机关团工委、机关党委汇报共青团工作,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机制保障、青年评价等方面都能够切实发挥作用。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任卫宁为团委书记,王宇航、陈苏娜为团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