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分享:

11月12日上午10时,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两委机关干部分别在市教委一层多功能厅和市委1号楼400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1.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历史性总结和英明指引,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每一名党员都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都要坚决做到“十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努力奋斗,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2.jp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