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分享:

7月15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邀请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团为教育两委作宣讲报告。

举办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会

教育两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基层团组织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40多人聆听宣讲。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8位宣讲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现场讲述了他们在庆祝活动中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催人奋进的宣讲引发了教育两委机关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会让他们看到了首都教育系统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背后的故事,感受到了这次活动中洋溢着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李奕同志强调,两委机关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原文,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重大判断、重要观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体会宣讲师生在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中展现出的爱党爱国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举办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会

下一步,教育两委机关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首都教育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