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两委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在市教委二层报告厅和市委教育工委4005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并在两委机关系统同步开展集中观看现场实况和征集学习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收获感想及心得体会的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png

  在收看现场的同志们自发与庆祝大会会场同步起立唱国歌、国际歌,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png

  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身为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做出更大的新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