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机关系统处级干部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分享:

  2020年9月1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机关系统处级干部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动市级指挥部成员单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做好垃圾分类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

  李奕强调,要着力加强两委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作风建设。要强化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行为师范。要严格执纪执法,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

  李奕同志强调,当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节点,机关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教育两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做好双报到、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专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以优良的党风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处级干部会议.jpg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处级干部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