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不忘初心 为党颂歌”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市委教工委市教委机关党委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王宁同志关怀下,7月1日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系统3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国家大剧院“不忘初心 为党颂歌”音乐会。

音乐会以交响序曲《红旗颂》作为开篇,并以交响、独唱、对唱、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不忘初心》《妈妈教我一支歌》《把一切献给党》《在灿烂阳光下》《黄河大合唱》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其中由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作词,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作曲的抗疫作品《天使告诉我》,感染鼓舞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歌曲演奏完毕,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向那些曾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和那些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表达敬意。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音乐会雄浑壮阔,表现出中华儿女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歌颂了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面对艰险挑战时的坚毅品质,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深深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蔚然兴盛,推动新时代首都教育事业稳步向前、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