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
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无名英雄,清明节前,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缅怀先烈忠诚有我”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向无名英雄敬献鲜花,向为实现祖国统一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党日活动的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不变的誓言铭记初心、告慰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同志环绕无名英雄纪念碑凭吊瞻仰。联合党支部书记马千里指出革命先烈们始终心怀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隐蔽战线,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解放,坦然面对生死,无悔血沃中华,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奋斗牺牲的感人事迹,更要学习他们的忠诚担当,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无名英雄们始终把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他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他们的精神我们要传承发扬下去。作为北京教育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