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踊跃捐款,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

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在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和广泛动员下,广大党员干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里,机关党委收到来自1470名党员捐款263900元。除此之外,还有50名党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57900元。在参与捐款的党员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刚工作的年轻人、也有离退休老同志。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先后两次捐款达3万余元,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叶必辉先后三次捐款总计4500元,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退休教师钮荣尧自愿捐出3000元……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虽未身处“抗疫斗争”最前线,但我们与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逆行者们心连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